Tuesday, May 29, 2012

#194:《5月瘋了》

2012529日星期二

不知不覺,5月也就快結束了。

51畢業設計總評
58校內展開幕
511校內展結束
518台北新一代設計展開始
521台北新一代設計展結束
526台北松山煙廠五校聯展開始
61台北松山煙廠五校聯展結束

今年的五月過的很累,不過很充實。
期中布展,撤展,宣傳,開會,等等之類的事。。。
總之,大家辛苦了。

Fb的確是一個讓人可怕的平臺。
其中一個同學寫到:


19盆花,沒有一盆是寫雲林科技大學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送花這種東西,但這是個心意的問題,5校榮譽評圖差一點我們系上就沒有老師出席,雖然說有一部分是畢籌會自己的疏忽,但是在事前的邀請很多個老師幾乎都婉拒了,這樣也就算了,連之前的校內展系上老師也都不參加,只有主任一個人在挺我們,難道老師們抽出短短的2小時參加校內展開幕都無法嗎?更何況那天是星期二,是大四生的設計課上課時間,拿上課時間去做自己私人的事情嗎?如果這樣那我們畢業生是不是也可以說沒空去弄展覽所以就別展了?師長總是覺得學生不配合,不團結,我想會有這樣的現象從系上老師對我們學生的付出就很容易理解了,不論我們的作品好壞,畢業展是我4年的成果展現是一個重要的時刻,卻沒有老師願意來與自已的學生一同參與,總是拒絕參與學生的活動,這樣的老師也是不會受到歡迎的,我想再過個十幾年雲科建築與室內設計系消失我想也不會意外。剛上雲科的時候我總是可以很驕傲地告訴其他朋友我是雲科空間設計,但是過了4年我不只對系上的環境與現況感到失望,甚至連該告訴朋友我的系名是什麽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引起同學的爭論。
我只能說無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