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195:《畢業心聲》


20120611 星期一

20120609日星期六這一天
畢業了,大學結束了。

家人也來了台灣參加畢業典禮,呆在這裡一個星期。今天回馬了。

兩年,求學中發生過很多事情。
這些事情不斷的挑戰我的極限。
我也很感謝一些不支持我的人。
有你們的不看好造就今天的我。
雖然求學的路程走得非常辛苦。
要經過畢業的門檻的確不容易。

今天我終於成功的穿上學士服。
可以大聲的喊道我終於畢業了。
我佩服自己因為我可以熬過來。
無論是好的評語或不好的評語。
我都一一接受的轉化成為力量。
此時此刻終於結束浪子的生活。

不捨,遺憾,感動,回憶,懷念
無奈,錯愕,氣餒,逃避,現實

各各情緒帶著各各故事。
每個故事都有每個精彩。

在典禮進行的過程中,我流淚
校歌旋律響起的時候,我流淚
同學紛紛過來給鼓勵,我流淚
媽媽幫我撥學士帽繸,我流淚
因為我感動,因為我不捨,因為我忍不住

台灣,兩年的生活,即將結束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很快。
我要好好享受剩下的日子。
還有3個月。享受吧

最後
感謝祝福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感謝來我畢業典禮親戚朋友們,
感謝爸爸媽媽爲了我畢業典禮而忙的你們,
感謝花錢花心思送禮的朋友們,
感謝每一封簡訊的祝福,
感謝幫助過我的同學們,
感謝教導過我的老師們,
感謝全部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貴人和過路人,

感謝你們愛我,
感謝你們支持我,

我也愛你們。

我也感謝自己,
爲了一切的一切
不管多麼的辛苦和辛酸我都撐的過去。

恭喜《洪浚傑》 Congratulation Kenny Ang
You Graduated !!
祝你前程無量,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帥,身體健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