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190:《靠岸》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還沒練好分身術之前,千萬要思考哪個場合比較重要。


幸好剛剛mother打來,什麽氣都消了。

mother說:“要畢業了,不用去和人家發生口角”


吞下去,懶得解釋! 自己知道就好。

 
因為上課,我遲到了。

是不是要曠課去布展,你才滿意呢?
我上課星期都有跟你說,我星期一都會上課。
不要忘記了,還自己貼通告大公佈。
最後給同學刺了好幾刀。

 
小草給小洪的名言:


我到了這個階段,

我要記得我已經靠岸了~~
這些風浪對我沒影響~~
我已經不用船了~~
我要開飛機了~~

 
再過幾個星期,就不用再為這些小事而煩。

好想放縱我自己,因為我不開心。
好想直接訂張機票飛出國透透氣,散散心。
英國不錯,期待倫敦奧運的開幕。
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去看。

 
Kenny,把眼睛放寬,看遠一點。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