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191:《小組謝師宴》


2012509日星期

今天天氣好熱好熱,我負責顧展。
沒冷氣,好淒涼的我們。。。。。

晚上是銓芝小組謝師宴。
很開心,感覺很妙的氛圍。
4個人坐下來,沒再談設計圖。
談一些社會實事,談一些做人處事,
談一些愛好興趣,談一些大學趣事,
談一些工作方向,無話不談。

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
我發現,我又成長了,我又進步了。
拍拍照,喝喝酒,吃吃素,聊聊天,講講笑
時間過得好快。

畢業設計就結束了,謝師宴啦,證明一年啦。
多麼艱辛的苦,我也熬過來了。
多麼難熬的苦,我也撐過去了。
感謝劉銓芝老師這一年里的細心教導。
感謝他一直為教育付出生命
感謝他陪我走過了這一年
感謝他認同我做出的每一個選著,
感謝他支持我做出的每一個決定。

老師,有你才有現在的我。
我感恩,我感謝,我祝福,
無論到哪裡,
我都會記得曾經我的生活里出現了一個這樣的好老師。

千言萬語,千萬個感謝。
有機會,我會回來探望你。
感謝老王和鬼鬼這一年里的戰友,我們撐過了。
也祝你們在台灣或世界某個角落繼續為夢想而加油。


銓芝小組永遠最棒^^
珍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