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192:《作品的故事》


2012510日星期四



我想說其實我的作品故事
在這畢業設計作品創作出來的過程中
我都自己幻想成我是建築界的王力宏

王力宏是Music Man我是House Man

王力宏可以中西合拼
洪浚傑也可以中西合拼

王力宏可以把中華元素結合西方元素的嘻哈風+搖滾風的音樂
洪浚傑也可以把中華元素結合西方元素的南洋風+現代風的建築

王力宏一直在挑戰自己創造曲風新音樂新流行
洪浚傑也一直在挑戰自己創造風格新建築新流行

他在創造流行音樂,我創造流行建築我們當前創造流行文化
我們有共同的背景,我們多元文化。
我們都是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華人
無論到哪裡,都可以看到華人中華文化

我們都有東西方文化撞擊產生的背景跟傳統藝術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當前東方東方
也是我們創作的泉源

雖然他在華人流行音樂站了一席之地
可是我還沒有@ @
沒關係因為他是我偶像

看不懂我作品的人,我不會氣餒;
需要人家認同需要時間
哈哈XD



1 comment: